原住民文化之美這是某年跟朋友去參加結拜哥哥,他們的豐年祭,穿上他們的服裝所拍負債整合攝的相片小時候小姑媽就叫我黑人、黑人,啊、不黑也會被叫到黑還有小時候犯錯,如房屋貸款果不乖,媽媽也會念,對啦!就是不乖,你是我從山裡面撿回來的啦!當然這是玩笑話辦公室出租。不過,每次看到原住民的一些傳統建築物或是傳統服飾,我都會有一些深深感覺,這關鍵字排名曾經是我的一部份,所以我相信我的前幾世,一定是個原住民勇士。呼應學長的一篇文租房子章,所以,我也把我的相片貼上來喔!歡迎大家看一下啦!在精誠連就遇過相當多原住烤肉民弟兄,體能真是超級棒,500公尺障礙1分51秒輕鬆跑回來,手榴彈隨便丟50公尺以上西服,5千公尺更不用講了,常常喝到早點名玩直接尬5千公尺,輕輕鬆鬆,真是太厲害了。住商房屋有空去那邊原住民園區走一走,會有很多收穫喔!包括視覺(傳統服飾之美),聽覺(天太平洋房屋賴美音),感覺(親切的人們),味覺(傳統原住民食物),那整體的感覺真的就是最美好情趣用品的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76trxf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